首页
乡村振兴看幸福丹巴 | 丹巴投资最大的物流园区一期建设完成30%
2022-05-07 02:05:14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推进丹巴农特产业、冷链物流业发展,促进农特产品加工产业与冷链物流业深度整合,逐步形成丹巴农特产品“生产-加工-运输-销售”产业链。连日来,丹巴县生态特色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区建设施工正有条不紊进行,目前已完成一期总体工程的30%。

5月6日,在物流园区施工现场,一号厂房钢架结构初步成型,几十根抗风柱成排而立,大型机械、施工工人正在紧张作业。“这两天主要是钢结构安装,还有准备十二、三号就回填二号楼厂房的土方,十号左右打库房的地梁,打了后一个星期就回填。”丹巴县生态特色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区生产经理魏体健介绍到。

据了解,丹巴县生态特色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区项目,位于墨尔多山镇,一期总投资2525万元,占地面积84.51亩,建设内容包括农产品加工厂房、常温库房、冷藏库房、冷冻库房、生产检测用房、道路绿化及围墙、管网及配套公用工程等。

一期建成后,二期、三期将分别投资1996万元和2600万,陆续开工建设,该物流园区是我县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综合性加工和仓储物流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改善丹巴农产品加工和冷链物流“零、散、乱”的现状,擦亮“美人谷”特色品牌,带动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