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决战四季度 | 丹巴县大风湾棚洞建设项目正在加速建设!
2022-11-27 08:26:54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当前正是“决战四季度”关键时刻,连日来,丹巴县大风湾棚洞建设项目正在抢时间、抢进度、提速度、提效率,全力抢抓项目基础建设的黄金期。
11月16日,记者来到大风湾棚洞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地安装防护网。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总投资1900万,建设总长133米,建成后为双向单车道明洞,宽为10.5米,高为6米,包含人行通道,计划2023年5月竣工投入使用。施工现场外的人行道和机动车道将会改造为树木成荫、草坪翠绿的绿化公园,成为老百姓休闲娱乐的场所
现场技术主管刘
我们现在正在施工的是边坡的主动网和被动网的安装,下面的施工场地存在落石的安全隐患,等上面的安全防护网做完之后才能安排下面的工序。


据悉,丹巴县大风湾棚洞建设项目位于丹巴县章谷镇西河桥社区大风湾G248国道公路的陡崖段,该处是已查明核实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又是丹巴老城进入新城的必经之路,同时也是丹巴县旅游产业发展和农副产品输出的重要通道。目前该陡崖段岩体风化严重、表层破碎,且有多处危石处于欠稳定状态,对老百姓的安全出行和社会经济发展造成了严重威胁。该项目的建设完工,将有效保障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改善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