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好消息!位于丹巴县的四川省大渡河源森林公园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2023-01-31 01:35:00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省林草局批复《四川省翁达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22—2031年)》和《四川省大渡河源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22—2031年)》,标志着四川省又有两个省级森林公园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四川省大渡河源森林公园位于甘孜州丹巴县,总面积5824.9公顷,森林公园以独具特色的高山峡谷、高山湖泊、彩林草甸等自然资源为主,结合丹巴县浓郁的人文底蕴,具有较高的保护和旅游价值。依据总体规划分区布局,通过科学保护和合理利用森林公园优越的自然禀赋,大渡河源森林公园将建设成为具有丹巴县地方特色的“高山湖泊、峡谷观光及文化探索目的地”。

四川省大渡河源森林公园总体规划是开展森林公园保护、管理和建设的重要依据。该规划的批准和实施,对推进大渡河源森林公园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保护管理能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