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旺乡狠抓建设项目施工企业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4-03-27 11:29:33
来源:
巴旺乡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26日,巴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拥拥带队,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辖区负责承建丹巴电站三座附属桥梁建设项目的中化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落实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

督查组采取“宣传引导+排查整改”模式,一是大力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近期国家、省、州、县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甘孜州生产经营活动用火作业标准化管理十条硬措施,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内部员工教育管理,严格规范动火作业,坚决杜绝户外吸烟行为。二是聚焦电焊作业、输配电设施、省外来乡务工人员及林下可燃物等关键领域,实地排查安全隐患2处,已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措施,要求限期完成整改。三是以发送工作提示函方式,督促在建项目施工等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要求。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常态化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守住辖区安全“底线”。

下一步,巴旺乡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细化、宣传再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再彻底、督查检查再加大,倒逼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和谐稳定,牢牢守住“两个不发生”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