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扎西尼玛深入丹东镇督导重点工作
2024-03-19 10:46:50
来源:
丹东镇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扎西尼玛一行到丹东镇督导近期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丹东镇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扎西尼玛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并对森林草原防灭火、乡村振兴等工作作出要求。

扎西尼玛要求,一是乡村两级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用力,切实把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二是镇党委、政府与相关业务单位要多沟通、多了解,加力推进好乡村振兴工作。工作组一行深入各尔沟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工作,并看望五保户。

在督导过程中,扎西尼玛强调,一是镇党委、政府要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聚焦交通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残膜回收、垃圾焚烧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全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质增效,积极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方针,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深化源头治理,强化技能培训,提升队伍能力,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常态化治理向纵深推进,坚决防范森林草原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三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县决策部署,筑牢思想防线,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落实落细辖区电站、施工企业运行安全风险监管,建立健全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弥补管理机制上的盲区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