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阿根、杨朋错深入金川河流域及东谷镇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3-11-27 20:52:26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9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阿根,县政协主席杨朋错督导组一行深入甲居镇小巴旺村、小聂呷村,巴旺乡、巴底镇、东谷镇、水子若宗寺督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社会治理、民族团结进家庭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入户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了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在督导检查中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补短板,强弱项,规范整理好资料,整治好农村人居环境,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常态化做好村(组)道路、民宿、农家户环境卫生工作,整个村的环境卫生要像爱护自己的脸一样去“保养”和爱护,坚持持之以恒,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细节落实到行动上。三是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好宣传工作,提升群众防火意识;抓好组织,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区域负责人明白各项规定和自己的责任;抓好监管,严防到位。重点区域、卡点、人员要监护管理到位;抓巡查,职责履行到位,加大岗位巡查力度,确保重点区域、卡点无离岗脱岗现象。四是做好污水处理项目化粪池盖的安全措施,要及时安装安全警示牌或者做好围栏。五是寺庙僧尼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定期排查电闸、电线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寺庙用电、用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