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格宗镇江达村召开有事来协商·碉楼协商2023年协商议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3-04-21 18:11:27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0日,格宗镇江达村召开有事来协商·碉楼协商2023年协商议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按照丹巴县“有事来协商·碉楼协商”工作规则和议事流程要求,就“特色产业助推农旅融合发展”进行协商。

会前,参会人员还就江达村特色产业助推农旅融合发展现状开展了调研。

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道出了自己对江达村特色产业助推农旅融合发展工作的意见以及建议,提出了 “打造江达村产业特色、产业亮点”“加大江达村各产业宣传力度”等建设性意见建议。

此次协商活动秉着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的工作理念,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协商议事活动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做到真协商、协商好,议民事、解民忧。

县政协大渡河片区负责人到会指导。格宗镇政协联络站负责人、江达村协商议事会成员、群众代表、新乡贤代表、“智库”专家、县政协大渡河片区部分政协委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专业人士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