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统筹兼顾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1-10-27 02:26:48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⑴压实领导责任。坚持把重点项目推进任务分解落实到分管县级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实行挂图作战,消号管理。截止9月底,11个州级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3.6845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98.83%;37个县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30个;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开工35个,在建18个、完工17个,累计完成投资35069.9万元。

⑵统筹整合资金。按照“统筹整合、分类实施”的要求,今年以来,统筹整合各类涉农资金1.1亿元,分别投入到农业产业发展、农村道路交通、水利基础设施等项目78个,充分发挥了资金使用效益。

⑶强化项目监管。建立周督查、月通报项目管理制度,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依托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优化政务服务,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提高投资效益,制发《推动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和财政资金拨付进度“两书一函一通报”机制(试行)》文件,确保重点项目推进质量、效益、安全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