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樱代表丹巴县人民政府与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聊城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1 03:00:24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0日,丹巴县人民政府与山东省土地集团聊城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丹巴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樱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建军一行。

会上,李樱代表丹巴县委、县政府,向不远千里、不辞辛劳来丹考察指导的各位领导和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并指出,丹巴县巴米河坝大理石矿储量大,水电路等基建条件较好。在下一步合作中,我县将始终坚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企业合作的方式,全面落实《丹巴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暂行规定》各项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金融环境、法治环境。


李樱强调

希望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聊城有限公司在后续工作中,一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路,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全力建设绿色矿山。二是统筹兼顾地方、企业、群众各方利益,完善“利益共享”和“长效反哺”机制,真正实现“开发一方资源、做强一方产业、带活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三是坚持服务地方和就地发展,对大理石开采、加工等环节就地链式开发,科学“规划”、合理“建链”、大力“强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也希望双方坦诚相待、真诚合作,共同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决不允许只采原材料不就地建加工基地,甚至圈而不建、占而不采、坐地炒矿等情况出现。

会上,叶建军对李樱提出的要求给予了积极回应,并对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投资方向作了全方位地介绍,对大理石矿开采项目落户丹巴发表了看法、憧憬和期待。他表示,丹巴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貌、丰厚历史人文积淀,有着非常美好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未来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山东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加强与丹巴的多方位合作,为丹巴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双方成员就格宗镇巴米河坝大理石矿开采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樱代表丹巴县人民政府与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聊城有限公司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县委常委徐晓杨,县政府副县长杨洪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