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第一次例会
2022-07-29 06:40:29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5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樱主持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第一次例会,对前期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分析调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李樱强调

一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经济要发展,项目是支撑,招商是关键,必须坚持政府投资、招商引资“两手抓、两手硬”,各产业招商小组围绕工作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全面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二要遵守规则,掌握方法。必须严格按照招商引资工作程序和流程,充分发挥好一体招商浙江对口支援和省内对口帮扶平台作用,紧盯重点区域、优势产业、优强企业,善作善成,坚决杜绝“摆摊子”,全力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各产业招商小组深刻认识到招进来是基础、落下去是关键、见成效才是目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决提高招商引资成功率、签约项目落地率全力确保招商引资工作落地见效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永红对下步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县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产业招商小组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顺方,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凤来,县委常委、副县长叶悠霞,副县长杨洪美,副县长徐富智,各产业招商小组牵头部门和要素保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