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抓项目促投资“拼”出经济发展“加速度”
2022-11-17 08:22:00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抓储备。充分发挥项目加工厂作用,对标中央和省州政策投紧扣川西北生态示范区重要定位及县“十四五”发展规划,狠抓项目策划包装。目前,已完成项目谋划335估算投资379.43亿元,其中,完成可研批复项目132个,开展前期工作项目40个

抓实施。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11个州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8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81.18%;87个新开工已竣工10个、在建40个,其余37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完成投资2.09亿元。

抓招商。制发《丹巴县招商引资工作方案》,逐级逐项分解全年招商任务,形成全民、全面、全力招商的浓厚氛围。目前,新签约项目4个,项目协议投资5.789亿元,在谈项目43个,入驻甘眉园区项目3个,招商项目入库60个,估算总投资115.0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