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银合作助丹巴 拉消费 强帮扶
2022-06-15 02:21:53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0日上午,丹巴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华市分行消费帮扶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金东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旭锋,丹巴县委常委、副县长,金东区委常委叶悠霞参加。

会上,叶悠霞介绍了丹巴县基本情况。丹巴县文化底蕴丰厚、旅游资源独特、农副产品丰富,是藏、汉、羌等多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示范区,素有“美人谷”“千碉之国”“中国最美丽乡村”等美誉。但由于丹巴县地处偏远,地质灾害多,耕地少,农民增收困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华市分行定位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资产质量持续保持同业最优水平,社会影响力日益彰显。此次消费帮扶合作,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战略共赢。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在消费帮扶、旅游帮扶、产业帮扶三方面展开,通过给予相应的金融支持政策,帮助丹巴拓展消费市场、引导企业到丹巴投资兴业、提高困难群众经济收入,助推金东、丹巴两地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