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工了 丹巴县生态特色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1-10-28 08:05:00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5日,丹巴县生态特色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在墨尔多山镇卡桠桥村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是我县农产品加工和冷链物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项目,标志着我县农产品加工和冷链物流业的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必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邓民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建华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常委、副县长叶悠霞主持开工仪式。

据悉,丹巴县生态特色农产品加工物流园区项目,一期总投资2525万元,是我县迄今为止投资最大的综合性加工和仓储物流项目,也是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援建的重大产业项目,更是推动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的重要举措。项目的落地,标志着我县农产品加工和冷链物流产业将更上一层楼,能有力地改善全县农产品加工和冷链物流小、散、乱的现状,全面提升全县农产品加工业和物流仓储业的发展,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县经信商务局、墨尔多山镇,卡桠桥村负责人及部分村民、县级相关部门、建设施工单位等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