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徐富智督导健康服务站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2 01:56:04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21日,县政府副县长徐富智到太平桥乡健康服务站、巴底镇健康服务站督导卡点工作。

在太平桥乡健康服务站、巴底镇健康服务站,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在岗人数、工作流程、信息登记、“二码一证”查验以及疫情防控政策掌握等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暑假期间来返旅游人员增多、车流量增大,给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健康服务站要严格落实“第一落点”管控措施,特别是对重点地区来返丹人员,必须严之又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织牢扎密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督导组强调,要牢牢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把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从严从紧从细把好关卡,将病毒堵在“门”外;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为群众提供更多人性化、温情化的服务;要科学调配力量,真正做到严防严控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