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黄杰、李樱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2022-09-14 01:34:29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秋意浓浓,师恩难忘。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齐临之际,县委书记黄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樱分别率队深入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看望扎根在基层一线辛勤耕耘的教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黄杰一行先后来到章谷镇第二幼儿园、川口寄宿制学校、丹巴高中,实地查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基础建设等情况,与教师座谈,倾听心声,共话教育发展。

黄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推动全县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黄杰指出,要抓好学前教育,学前幼儿正处于智力发展和行为习惯养成的关键期,把讲好普通话、培养好兴趣、养成好习惯等作为学前教育工作重点来推进,切实把幼儿教育工作做到全州前列;要抓好义务教育,全面落实教育惠民政策,持续优化校点布局,推动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迈向“优质均衡”;要抓好高中阶段教育,充分发挥浙江金东区和成都成华区来丹优秀教师资源,持续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下足功夫、用足力气,让高中教育尽快见到大起色。同时,黄杰还就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食品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座谈交流中,黄杰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对长期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李樱一行先后前往丹巴县中学、丹巴县第二初级中学、丹巴县城区第一小学走访慰问,对各学校所做的工作和在教学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李樱指出,今年以来,不断反复的疫情和依然严峻的防控形势以及刚刚经历的“9·5”泸定县6.8级地震,给教育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十月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的号角即将吹响,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建设美丽生态安全和谐社会主义新丹巴的征程上,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在确保校园安全及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上,接续奋斗、辛勤工作,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关秀,县政府副县长张兵,县教体局及各相关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