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爱老人,情暖重阳!李樱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2-10-08 01:46:38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4日,重阳节当天,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樱来到革什扎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送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并借此向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进敬老院,李樱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老人们吃得开心,睡得安心,过得舒心,安享高质量幸福晚年生活。随后,李樱走进房间宿舍、活动室和厨房食堂,了解敬老院日常管理运营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帮助关心老人,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并要求民政部门继续整合资源,落实各项养老助老优惠政策,提升服务水平,助推养老服务事业发展。

在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革什扎镇敬老院扩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李樱要求,敬老院改扩建项目是一项为民办实事工程,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规划,合理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持续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全力为老人营造“家”的氛围,同时要加强对老人的人文关怀,满足老人们在精神、文化等方面多样化的养老需求,积极为老人创造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生活环境。

县政府办、县民政局、革什扎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看望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