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长沙坝旅游服务开发项目协调会
2023-01-11 07:05:00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7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10日,县政府副县长徐富智组织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交通运输局、住房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和川物汽车进出口贸易集团总公司在成都丹巴驻蓉办事处召开长沙坝旅游服务开发项目协调会。

会上,徐富智就川物汽车进出口贸易集团总公司在长沙坝旅游服务建设开发项目推动不力、投资不足、项目严重滞后,且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通报。并指出,川物汽车进出口贸易集团总公司长沙坝旅游服务开发建设项目严重影响了丹巴全域旅游的发展,且已达到合同约定条款和甘孜州资源管理办法的清退条件。

会议要求,川物集团一是要及时拆除酒店塔吊,排除安全隐患。二是公司要调整工作思路,及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加快形成投资方案,明确投资时限,并另签投资协议,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川物集团表示将严格按照县上要求,一是近期将安排专业人员拆除酒店塔吊,排除安全隐患。二是认真梳理开发建设中的相关困难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解决相关问题。三是将在短时间内形成具体的推进投资方案,并与县上对接,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