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樱走访慰问公安、国网丹巴县供电公司、县应急指挥中心等部门值班值守人员
2023-02-09 07:00:00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樱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国网丹巴县供电公司、县应急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向其表示诚挚慰问,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李樱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期间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乡镇在春节前半段值班值守期间为全县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维护丹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走访慰问期间,李樱还通过视频调度了全县12个乡镇值班值守情况。她要求,各乡镇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州、县关于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特别是关于做好春节值班值守的工作要求,统筹抓好节日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坚决确保全县各族群众欢乐平安祥和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