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23年防汛责任人名单的公示
2023-05-20 13:20:00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

为切实做好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进一步强化防汛工作组织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以地方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分级负责、部门负责、技术负责、岗位负责为支撑的防汛工作责任体系,现将我县2023年防汛责任人名单公示如下,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变动,由相应岗位人员自然递补,不再公示。

各防汛责任人要严守防汛纪律,汛期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负起防汛安保重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经常性督促检查巡查,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准备、会商研判、指挥调度和抢险救灾等各项工作。



附件:1.丹巴县2023年乡(镇)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名单

   2.丹巴县2023年山洪灾害危险区责任人名单

  丹巴县2023年乡(镇)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名单.xls

  丹巴县2023年山洪灾害危险区责任人名单.xls

   

             丹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