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人民政府关于对S217(G662)线瓦丹路梭坡乡原观景台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05-16 10:48:15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鉴于217(G662)线瓦丹路梭坡乡原观景台段灾毁修复整治工程路面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决定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3年5月18日—5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管制车辆

管制时间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三、管制路段

217(G662)线瓦丹路K669+000至K671+000段(梭坡乡原观景台段)。

、管制要求

1.管制期间,张贴公示通告,对违反本通告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2.管制路段沿途群众,请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及建设等方面的物资储备和准备,以保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和建设,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3.管制期间,往返丹巴、成都方向车辆可沿G350线(丹巴县—小金县—都江堰市—成都市区)通行。

特此通告

 

                          丹巴县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