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第二次例会
2023-05-09 18:10:46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4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8日,丹巴县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第二次例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陈永红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李红芳参加会议。

会上,8个产业招商小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年度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年是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年,引项目、争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年终目标考核的重点内容。牢固树立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当前的大环境下,招商引资是我们实现赶超发展的有效举措,要求我们在认识上必须形成共识。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的全新局面。要升温加热;要高位推动;要加强联动。

会议指出,首先要增强对企业的服务意识,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其次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促进产业的快速发展和拓宽招商引资渠道。最后要加强与周边地区的合作和交流,共同打造具有辐射力的招商引资平台,推动丹巴县的经济发展。

8个产业招商小组牵头单位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各要素保障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