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它比西藏更容易让人上瘾,丹巴党岭,一个被神遗弃的居所
2020-06-17 02:03:50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有人说西藏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去过一次,内心深处就会深深的怀念。而当你去了第2次,就会想着再去第3次第4次。这样一个上瘾的地方,让来自全国各地的人都为之着迷。然而在国内,还有另外一个地方才真正值得人去上瘾,那就是四川。自古以来,四川都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土地,这里曾经诞生过无数让人叹为观止的景色,这里也曾出现让人流连忘返的场景。

当你真正去过四川之后,就会发现它比西藏还容易让人上瘾。四川值得一去的地方有很多,如果让游客推荐的话,恐怕首选的就是四川丹巴,这里景色众多,宛若人间仙境,一步一换景的感觉,让多少人沉沦其中不能自拔。不过,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地方,它的景色或许比丹巴更加让人觉得神奇,这个地方就是丹巴党岭。

它位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北方向的边耳乡,距离丹巴并不算遥远。不过由于大部分人到这里旅游,都直奔丹巴而去,从而忽略了不远处这个神奇的地方。这里的景色几乎囊括了人世间难得一见的各种场景,有人喜欢这里的雪山,因为它神圣而又高大,有人喜欢这里的湖泊,因为它清澈见底不掺杂任何杂质,也有人喜欢这里的林海,因为它郁郁葱葱,就像是一个天然的氧吧。

今年到了5月份的时候,整个景区密密麻麻地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五颜六色,各自彰显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当然每到这个时候,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都喜欢在这里拍下自己一年当中最珍贵的第1张照片。那种漫山遍野鲜花的场景,如果不是亲身在其中徘徊荡漾,恐怕很难感受到那种奇妙的感觉。嗅着阵阵花香,感受一股来自大自然的抚摸,与城市的钢筋铁骨相比,这里简直就是天堂。而真正让很多游客赞口不绝的,就是这里的海子。其中包括了干海子,葫芦海和大海子。

每一个都以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游客,干海子最让人难忘的就是春天,这片土地上似乎迎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狂欢,所有的花朵争相斗艳,迎接着春天的到来。相对来说,葫芦海的景色就显得有些独特,它没有那一片花的海洋,但是却有一片绿色的海洋。郁郁葱葱的草地,密密麻麻地遍布在这片土地上,贪婪地呼吸着这纯洁的空气。很多人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就连空气当中也透露着喜悦的氛围。

最后就是大海子,这里相对来说比较安静一些,游客的数量并不是很多,静静地坐在这里也别有一番滋味。除了这些以外,在丹巴党岭,还有很多神奇的高山温泉,温度基本上都保持在60~70度之间,而且由于这里的地理位置比较独特,因此这些温泉当中融合了大量的矿物质。游览一天之后,可以泡在温泉里面,尽情的放松一下,浑身的毛孔都在那一刹那间张开,那一刻的感觉真是难以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