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关于拟申请注销探矿权的公示
2022-07-11 01:41:45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关于拟申请注销“四川省丹巴县家寨铜多金属矿普查”等10宗探矿权勘查许可证的

公示

根据《矿产资源勘查区块登记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40号)之规定,经审查,“四川省丹巴县家寨铜多金属矿普查”等10宗探矿权逾期未办理延续登记手续,勘查许可证自行废止。我县委托专业技术单位对这10宗探矿权生态破坏情况开展了核查,核查结果均为未造成生态破坏。我县拟申请颁证机关注销这10宗探矿权勘查许可证,现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反馈至丹巴县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管理股。

地址: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五里牌新区政府综合办公楼南楼509室

邮编:626300

联系电话:(0836)3523347

附表:拟申请注销探矿权基本情况一览表

2022年7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