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防疫抗疫——丹巴电商与你同行
2020-02-10 09:05:19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全县群众安全防范疫情,2020年2月2日上午,丹巴县经信商务局和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共同成立疫情期市场、企业检查小组。并决定于2月2日——2月7日对全县的市场、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2月2日下午2点—2月4日上午,检查小组每天都对丹巴县兴丹菜市场和乐购菜市场进行市场检查统计,在疫情期间每天都会分派小组成员到市面统计新增营业铺面及人员。

 

2月4日下午——2月7日上午,检查小组对丹巴小金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丹巴翔瑞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丹巴原始规律科技有限公司、甘孜州弘合民爆有限责任公司丹巴分公司、四川革什扎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丹巴泽兴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丹巴吉源电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丹巴勇盛信息技术服务部、国电丹巴东谷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丹巴永西发电有限公司、浙江亿邦科技有限责任、云南保山市亿邦科技公司、丹巴美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丹巴中凯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共计14家企业进行检查、宣传、督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具体检查内容:

1、发放整理成册的市县级文件并做好宣传工作;

2、对丹巴县所有入驻企业、农贸市场进行统计;

3、对各入驻企业在职员工、营业市场人员情况进行统计;

4、发放丹巴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城区入驻企业经营户、农贸市场经营户告知书并签名;

 

据统计:

县内入驻企业:在岗人员共计146人情况如下关州电站涉及生产人员、后勤人员、安保人员、办公室人员及在电站的员工家属共29人、民爆公司6人、比特币翔瑞科技服务公司3人、比特币原始规律科技有限公司2人、吉牛电站涉及生产人员、后勤人员、安保人员、办公室人员及在电站的员工家属共43人、吉牛比特币矿场4人、大雪电站4人、大雪电站比特币矿场2人、美河及中凯矿业公司6人、国如电站涉及生产人员、后勤人员、安保人员、办公室人员及在电站的员工家属共32人、国如比特币1人、永西电站12人、永西比特币2人

县内农贸市场:兴丹菜市场2月2日开门经营商户户22户共40人,其中蔬菜户12户,干杂户2户,冻货3户,卤菜1户,卖鱼户2户,水果户2户。乐购菜市场2月2日开门经营商户户8户共11人,其中蔬菜6户,干杂2户,2个菜市场均无猪、牛、鸡鸭鹅经营户宰杀。

 

经排查,丹巴县内各大市场企业,均无疫情隐患。

在疫情期县经信局和丹巴电商的市场检查小组将继续每天不定时对丹巴县内各大市场检查并做好记录,实时监控丹巴县域人流量较大区域,做好安全防范。

最后,丹巴电商提醒大家,疫情期间注意个人安全,勤洗手、多通风。丹巴电商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