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2019-07-17 02:19:28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7月2日上午,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俊、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王华东为公服中心揭牌并致辞,王华东副局长宣布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参加此次开业揭牌仪式的单位有县委办、政府办,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经济信息和商务合作局、县级相关部门,丹巴县涉农涉旅企业、专合社,丹巴县快递物流企业及丹巴县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站长。

 

王俊县长在致辞中指出,发展电子商务是改善民生、带动就业、促进创业的有效途径,是企业创新经营模式、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拓展市场的新型手段,也是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弯道超越的重要引擎。我县将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坚持走“农旅结合、文旅相融”的发展模式,在产品质量安全、品牌培育推广、农特产品加工、仓储物流配送等方面深下功夫,加快推进乡村旅游、民俗文化、农产品加工电商工程,全力实现“村农触网、村商云集、村货出山、惠泽于民”目标,力争将丹巴农村电子商务打造成为“藏区样本”。

 

王华东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正式开业,开启了我县电子商务发展的崭新时代,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同时,王华东副局长对丹巴县的项目工作开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丹巴县县、乡、村三级物流的开通和运营表示高度认可。

 

揭牌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参观了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承建单位丹巴净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邱俊就公服中心的服务定位、服务功能、运营模式、入驻企业及入驻产品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揭牌仪式上,还举行了 “2019丹巴电商应用文旅融合#征集大赛”颁奖仪式,获奖企业包括四川熊猫出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成都登龙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随后,丹巴净土负责人蔡康林向与会的丹巴县创业企业、专合社介绍了丹巴县青年创新创业孵化营的工作方案。丹巴县青年创新创业孵化营鼓励丹巴本土的创业企业和团队积极对报名参加“云闪付”杯2019四川电子商务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孵化营将对报名企业和团队进行集中培训,并对其中的优秀企业和团队进行一对一孵化。

 

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揭牌,标志着丹巴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丹巴县电子商务发展工作进入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