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受邀参加2019中国(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
2019-07-17 02:10:24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7月5日-7月7日,2019中国(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暨2019四川文旅创新发展峰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戴允康宣布开幕。

 

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作为推动丹巴县电商发展的运营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博览会上与同行们一起探讨了“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前景及规划”,同时分享交流了农村电商发展运营的新模式。

 

本次博览会,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丹巴县本地10余家涉农、涉旅企业及专合社的文创产品、特色旅游品及优质农特产品参展。丰富多样产品,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消费者的眼球,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使丹巴县嘉绒藏寨的特色产品和服务(人文旅游、农产品、服务业产品等)在博览会上得到了有力的推广。

 

与此同时,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的中路乡以“农文旅融合乡村生态社区 互联网”的示范模式进行了推介,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丹巴县中路乡“乡村旅游互联网 示范基地-登龍雲合森林学校”发布的研学体验线路及丹巴姑娘为元素的系列文创产品,得到了多家旅行研学机构、民宿投资者、电商平台及媒体的关注。 

丹巴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继续积极响应振兴乡村的号召,推动文旅创新,促进文旅发展,不断进行革新与提升,打造“互联网 行业 产业 电子商务的平台体系,为丹巴本地传统的商贸流通业、农业、文化旅游业、餐饮休闲娱乐和生活服务业等行业”,提供开放、融合的发展平台,通过互联网 产业的发展模式,整合优势资源、发挥资源聚集效应,优化原有发展方式中的痛点环节,让传统企业通过平台体系转型升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