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启动 百余家企业展示绿色制造产品
2019-06-18 01:35:58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17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四川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启动仪式暨“四川制造”绿色办公产品走进公共机构推广活动在成都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全力推动四川省节能环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四川工业绿色发展。加快推广一批全省优秀的节能环保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扩大省内企业节能环保产品及技术服务的市场空间,提升“四川制造”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宣传和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绿色制造、节能环保知识以及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公共机构、工业园区和企业等树立正确的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消费理念和生活理念,积极主动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做出贡献。
    经济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黄灵表示,节能环保产业是我省“5 1”现代产业体系16个重点领域产业之一,要加快培育,发展壮大。下一步,经济和信息化厅将在政策配套、项目投资、技术改造等方面加大对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支持力度,延伸绿色供应链,开展绿色评价,实现生产低碳化、循环化和集约化,进一步促进工业提质增效。
    活动现场,四川长虹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川能智网实业有限公司、成都九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友家居、云贵家居等近100余家企业带来绿色制造示范项目和产品,进行了现场展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