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发改局四措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1-08 13:12:18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有效带动固定资产投资建设,丹巴县发改局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推动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一是抓建设进度。县发改局对10个续建重点项目抓紧工期,尽快使项目发挥作用、产生效益;对2个开工重点项目进行督导,抓紧按计划组织实施;对5个储备重点项目,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二是抓责任落实。落实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把项目落实到人,跟踪服务,重点帮助协调解决资金、用工等制约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先后多次召开重点项目工作会,促进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将重点项目建设与目标考核紧密挂钩,力促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三是抓建设环境。县发改局联合监察、公安、住建、国土、环保等部门为项目建设开展服务,营建良好的外部环境。
  四是抓项目督查。丹巴县发改局组织相关部门对项目进行定期督查,并实行月报表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保障项目建设顺利。(丹巴县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