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旅游交通状况介绍
2017-04-06 02:07:28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年来,丹巴切实加强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服务设施日趋完善,接待能力不断提高。公路交通四通八达,方便快捷,省道303线和211线横贯全境,有成都-都江堰-卧龙-小金四姑娘山-丹巴(365公里)、成都-雅安碧峰峡-泸定海螺沟姑咱(即瓦丹路)丹巴(451公里)、成都-绵阳-九寨沟-黄龙-马尔康-金川-丹巴(579公里)三条出入境公路。到州府康定的公路有两条即八丹路到康定225公里,瓦丹路到康定137公里。各乡村公路交通网络体系基本形成,各主要旅游景区均可乘车抵达(每日有多次车发往各景区,亦可租用出租车)。除党岭-莫斯卡景区外,其他主要景区都开通了移动通讯。

  从成都出发,准备到丹巴旅游的游客可在成都茶店子客运站乘车到丹巴(票价约120元左右/人),也可以乘车到康定县或小金县后,再转车到丹巴。

  丹巴县城至梭坡古碉群3公里,至甲居藏寨景区7公里,到中路景区9公里,布科景区6公里,至巴底邛山土司官寨30公里,至党岭自然风景区68公里,各景区均有出租车或短途客车到达。

  详细情况可以在到丹巴后到丹巴县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现场咨询,也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