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特色推荐
2017-05-23 13:19:56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东坡藏家特色民居接待
  东坡藏家位于丹巴县城东北方向的中路乡,座落在藏区著名的墨尔多神山前面的“聚宝盆”中、中路古碉藏寨核心区的克格依村里,距县城九公里,海拨2250米。这里土地肥沃,物产丰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观四周,中路风景尽收眼底,是欣赏中路藏寨碉群最佳观景台之一,又是电视连续剧《格达活佛》主要拍摄点。

  东坡藏家集古碉、古藏房、新藏民居为一体,总占地面积21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00平方米,是集休闲、娱乐、歌舞、餐饮、住宿、民族文化展示为一体的挂牌民居接待户。其住宿部设有单间、标间、套间和普通间共70个床位。餐饮配有丹巴特色又合大众口味的美食家肴。

  东坡藏家以“人性化服务、丰富旅游文化内涵”为方向,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以给游客宾至如归的感觉,其良好的服务态度和“口碑”赢得了广大游客的认可和青睐。 
东坡藏家(联系方式):益西桑丹 1350829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