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召开智慧旅游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0-12-05 10:03:40
来源:
丹巴宣传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推进丹巴县智慧旅游,积极创建天府旅游名县。124日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丹巴县智慧旅游工作协调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罗顺方主持会议。

会上,“一机游”后台负责人张晖介绍了相关程序后台运行情况,并就后台所需数据与县各相关单位对接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各相关部门就如期完成与“一机游”后台数据对接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俊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完成部门信息与后台数据的对接,由市监局牵头统筹协调,各部门积极配合

王俊强调

一是“一机游”要加快扩充app内容,增加更多本地特色服务。▲ 二是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将“一机游”二维码在全县旅游重要场所进行粘贴,方便游客及时了解丹巴旅游动向。▲ 三是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行商要尽快向州、省公司汇报情况,尽快将信息平台接入“一机游”app,做到外来游客能在进入丹巴的第一时间后能收到相关提示短信。

王俊指出

加快智慧平台建设是推动文旅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建设全域旅游的必然选项,更是迎接疫情后人民群众“说走就走、安心无忧”出行期待的客观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协调好各项工作,协调推进,加快进度,全力推动智慧平台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