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召开“6•17”梅龙沟山洪泥石流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第4次会议
2020-11-17 02:11:10
来源:
丹巴宣传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7日上午10点,丹巴县“617”梅龙沟山洪泥石流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第4次会议在县政府7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指挥长王俊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省、州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灾后恢复重建砂石资源管理和安置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等事宜。

 

会议重点审议并原则通过《丹巴县“617”梅龙沟山洪泥石流灾后恢复重建安置点建设初步规划方案》,中北工程设计咨询公司全面介绍了方案内容。与会各县级领导、成员单位、相关乡(镇)及灾后恢复重建安置点建设行政村代表在肯定现有成果基础上,相继提出修改建议意见,要求在灾后恢复重建中统筹考虑新村建设、群众需求、生态环境等因素,确保安置点建设安全有序、和谐美观
会上,王俊安排部署了安置点规划、住房重建、新村风貌、防洪堤建设、基础设施配套、饮水点选址、污水处理等工作要求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办公室在广泛征求群众意愿和充分结合实际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初步规划方案,有力有序组织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
县政协主席、灾后恢复恢复重建指挥部总协调杨朋错,“617”梅龙沟山洪泥石流灾害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各副指挥长、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半扇门镇、墨尔多山镇负责人,关州村、阿娘沟一村负责人,安置点建设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灾后恢复重建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