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何文才主持召开丹巴县佛教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0-11-05 18:57:05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4日,丹巴县召开佛教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藏传佛教坚持中国化方向自觉适应社会变革的倡议》《甘孜县藏传佛教事务条例》《四川省宗教场所消防工作条例》等,总结了佛教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委书记何文才出席会议并强调,县佛协正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寺管会负责人,要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州佛协印发的《藏传佛教坚持中国化方向自觉适应社会变革的倡议》,特别是要带头践行、带头落实,为全县广大僧尼做好示范。

 

会上,何文才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宗教界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讲解了《藏传佛教坚持中国化方向自觉适应社会变革的倡议》,对为什么发出倡议、倡议的主要内容等做了深入解读,对如何践行倡议精神做出了全面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