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何文才主持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
2020-11-04 18:46:27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1月3日,我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何文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乡村换届调研问题反馈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村(社区)“两委”换届、“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何文才强调

 一要加紧摸排调研。摸清摸准村“两委”组织的现状、群众愿望和思想动态等选情村情,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

  二要加强政策学习。积极对接、咨询上级部门,深入学习村组织换届选举政策,真正吃透弄懂换届选举政策,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政策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委安排上来,确保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和“两项改革”方向正确、推进有力、圆满成功。

三要因地制宜、逐村分析。各乡(镇)要在做好上述两项工作的基础上,量身定制切实可行的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方案,把各项工作谋划的详之又详、细之又细,做到有备无患。

四要做好宣传、引领思想。全县上下要多措并举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氛围。各乡镇要成立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专班,明确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严肃选举工作纪律。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波作了讲话,要求各乡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何文才书记的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