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召开光伏项目对接会!
2022-07-05 07:30:23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0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罗顺方组织召开光伏发电项目对接会,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及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上,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巴县资源普查初步成果及初步选址、规划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围绕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总体部署,对我县光伏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就做好此项工作,罗顺方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合作,提高认识,全力以赴抓好光伏项目的组织保障和工作保障,要积极主动,强化措施,密切配合;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要将责任细化,定时间、定目标,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共同做好光伏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