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关工委组织开展“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7-26 00:38:18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加强对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7月22日,丹巴县关工委组织12个乡镇30名儿童前往红五军政治部旧址开展“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县政协副主席陈学新,县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和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五老”志愿者向青少年讲述了红军长征在丹巴的故事,使孩子们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是红军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感党恩、爱祖国、爱家乡,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五老”志愿者还围绕民族团结进家庭开展了专题宣讲教育,告诫孩子们,大家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讲团结、讲学习、讲奋进,只有我们各民族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陈学新要求广大青少年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身处在和平年代更应深刻体会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学习、奋力拼搏、立志成才,每个人都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一名对祖国和社会有用的人。此次活动在青少年们的内心深处种下了一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