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专班开展快递物流行业联合执法检查
2022-01-04 07:14:08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加强冷链物流管理,有效阻断冷链食品传播风险,切实做到“人、物、环境”防,12月30日上午,由县市监局牵头,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县经信局、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等单位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辖区内快递和物流企业网进行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和专项执法检查。

联合执法小组先后检查了中通、韵达、美人谷货运等14家快递和物流企业。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其是否具有冷链物品运输资质、是否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行扫码取寄件,重点针对禁止收接、运输、派送冷链食品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快递物流企业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建立快递物流货物进出台账及消杀台账,坚决落实“人、物、环境”同防原则,切实做到货物消杀工作到位、去向清楚能追溯,确保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并向相关负责人公布了投诉举报电话,要求其一经发现网购冷链食品,务必立即向丹巴县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