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开展州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医保政策宣传
2022-01-11 07:06:53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宗教界人士的爱国爱党意识,并了解医保政策的好处,连日来,县民宗局、医保局以及成华区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深入丹巴县各个寺庙为僧侣宣讲会议精神和宣传医保政策。


1月7日,在丹巴县革什扎镇扎西仁青岭寺,宣传员正在对寺庙僧侣就州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并普及宣传了医疗保障政策。宣讲会上,围绕州委书记沈阳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对会议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全州过去五年工作的成绩经验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并要求僧侣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党的领导下爱国爱教。

宣讲会还从医疗保险的重大意义、参保的基本原则和相关政策标准等方面,让广大僧侣充分认识到医疗保险是实现病有所医、病有所依的重要保障。据悉,2021年12月21日,县医保局、县民宗局将成华区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援助僧侣参保资金69360元存入国家税务总局非税账户内,标志着对口援建僧侣参保工作顺利完成,让全县35座寺院399名僧人真正获得了实惠。40岁的兰卡益西患有风湿性心脏病,需要经常看病吃药,得知这一消息后,激动不已。他说:“现在我们生病了,国家医保局都在帮忙,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