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赴丹巴县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12-22 07:07:14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2月21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黎召阳一行深入我县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关秀参加指导活动。

省委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调研督导了丹巴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即实施清淤护岸保护家园行动之大渡河丹巴县烈士陵园防洪堤工程,丹巴县融媒体中心等地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了解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指出,丹巴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在中央和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组建了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定出台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细化了工作安排,进行台账式管理,列表式推进,为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县委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还利用本地红色资源开展教育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但在巡回指导过程中,也发现一些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下一步工作持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常学常新、知行合一,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丹巴贡献力量。

督导组强调,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政治责任。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结合实际作出安排部署。二要进一步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媒体,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和有关部署,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三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大力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把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结合起来,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

省网络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迪,州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苟亚东及督导组人员随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