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退役军人免费体检|你守护了国家,我们守护你
2021-12-17 06:49:38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丹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雅安市联勤保障部队第945医院为我县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12月13日丹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前往雅安市第九四五医院开展军地共建活动,得到了雅安市联勤保障部队第945医院的大力支持及充分肯定。

12月14日上午,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陪同下30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开展前往雅安市联勤保障部队第945医院开展健康体检。此次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第九四五医院高度重视,结合参检对象健康状况,量身定制了体检套餐,检查项目包括肝、肾、DR胸片、心电图、彩超、核磁共振等项目内容。并为体检设置绿色专用通道,合理安排体检流程,确保体检方便快捷,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亲身感受到了来自军队大医院院领导、医务人员耐心、仔细、热情的态度和关爱;让我们重回了部队,感受到了第九四五军队医院医务人员的贴心、优质、高效服务态度,也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详细了解,对其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为优抚对象初步筛查早期病症信号提供治疗建议和健康档案,体检结束后,医院还为体检人员安排了免费营养早餐、午餐。



参加体检的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表示,对于此次体检活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得非常好,非常满意,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营造出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