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水电站实物指标复核调查
2021-09-10 09:30:35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7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9月8日,丹巴县林草局就丹巴水电站实物指标复核调查工作到柳丁苗圃与丹巴水电站筹备处及实物指标复核调查工作小组开展工作。

丹巴水电站是丹巴县的重点建设项目,电站的建设将带动丹巴县地方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根据州委政府、县委县政府美丽乡村行动具体要求,高质量做好丹巴水电站建设前期工作的相关精神,丹巴县林草局通过三项举措配合开展工作。

一、提供基础资料。按照相关规范和依据,结合柳丁苗圃实际情况,为调查小组提供了基础性资料,确保了数据真实性、更符合被征占用地实际、更具操作性

二、加大学习培训、研究分析苗圃用地的相关政策。为积极配合调查组工作,丹巴县林草局工作人员对调查组调查所提供的数据进行认真的核实。借鉴其他苗圃实物指标调查复核工作经验,及时了解具体工作要点。 

三、主动参与实物指标复核调查工作。根据县政府要求安排抽调两名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到调查小组中,协助调查组在调查过程中出现的涉及林地相关的问题,解答被安置村民关于林业方面的政策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