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1-06-28 03:56:33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者的法治观念和职工的维权意识,6月28日,丹巴县司法局联合成都律协政府顾问专业委员会再次到中铁八局丹巴项目部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法律知识、劳动合同体检等形式开展。活动过程中,律师用浅显易懂的鲜明案例,从企业、职工依法维权方面讲解了职工相关与企业及职工相关的法律常识,现场解答了职工法律咨询11条,主要讲解了与企业及职工相关的法律常识,解答了职工的法律咨询,引导树立依法维权意识。并对于企业反馈的问题与困难,宣讲人员也在宣讲中一一解答,帮助企业出点子、谋实招,不断打造排忧解困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的企业法治良序。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企业管理人员理论学习水平、业务培训能力和技能交流本领提高,使得企业职工眼界进一步开阔,法律意识得以提升,创新活力得到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