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水利局组织项目施工单位召开防火、防疫及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会
2021-03-20 08:08:40
来源:
丹巴水利
阅读数:
1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近期省、州、县关于防火、防疫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项目施工单位防火、防疫及安全生产再部署会。会议由向正刚同志主持,各股室及项目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参加。


会议主要有俩个议程。一是讲评了我局各个项目施工单位,在防火防疫及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现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整改思路,在会上各股室及项目单位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2021年防火防疫、安全生产工作计划;二是,周华强同志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火防疫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省水利厅、县级防火防疫、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公布了2021年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和消防工作规划,详细解读了2021年全面推进水利行业防火防疫、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防体系建设的工作方案。

最后,向正刚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地位,深刻认识防火防疫、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我们必须统一思想和行动。

二是强化责任,全面落实防火防疫、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防火防疫、安全生产逢会必讲、每日必想、挂到嘴边、落到实处。

三是做好风险隐患的排查治理及整改工作。“防火防疫、安全生产,要坚持防患于未然”。各单位要结合工作与安全意识,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