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局组织学习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22 08:10:11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重要讲话精神。 3月10日,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组织全局干部集中学习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统一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国督组常务副组长付建华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黄强省长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自我检视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赴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暗访暗查情况的通报》等重要讲话及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常态化高质量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坚决落实责任,树立底线思维,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日常防范工作;三是切实推动问题整改和风险隐患排查,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四是切实抓好督促检查,严肃开展追责问责,督促检查工作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多种方式全面系统开展检查工作,对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改效果不显著的情况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工作落实到底,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