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宗局党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2021-03-15 03:01:17
来源:
丹巴民宗
阅读数:
7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员素质能力,3月2日,民宗局党组召开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向正健主持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工作条例》《保障条例》是全力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方位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党的地方各级组织选举工作的根本遵循,是中央、省委对组织选举工作的制度性安排,是组织选举工作和党员权益的重要保障。《保障条例》是保障党员权利的正常行使和不受侵犯,能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