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林草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03-17 08:04:21
来源:
丹巴林草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7日下午,县林草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传达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何文才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会议要求。

会议传达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精神和相关要求,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全县动员部署的要求,有力有序有效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加强各党小组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一要强化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担起主体责任,抓紧时间成立领导小组,迅速完善机构,加快推进;二要彰显成效,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以学习教育推动具体工作,以具体工作促进学习教育;三要注重宣传引导,发挥新媒体优势,让学习信息流通起来,要在全社会广泛开展“五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