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丹巴县司法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03-22 08:12:03
来源:
丹巴司法
阅读数:
7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9日,丹巴县司法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格绒罗布同志主持,县委第六督导组杨犀、刘毅、县委政法委王乾康三位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两位党组成员先后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班子、班子成员征求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代表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自我的剖析,深刻检查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同时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相互批评触及到被批评者的主要问题,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确保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

县委督导组杨犀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问题抓得准,班子成员相互批评诚恳,她要求学习上要加力,整改问题要落实,整改措施要细化;刘毅同志从建立清正廉洁的班子、严于律己、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净化日常朋友圈、社交圈等方面做了强调。



最后格绒罗布同志代表党组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剖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整改落实,立改立行,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效能,为全面建成安全美丽生态和谐小康丹巴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