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伟大源自平凡,英雄来自身边——丹巴公安民警聆听英模报告会
2021-03-27 01:55:07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丹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先进模范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根据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安排,为3月25日下午,丹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举行。丹巴县公安局100余名民辅警代表和县政法个部门干警聆听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全省公安系统“十百千万”培树工程先进模范丹巴县公安局东谷派出所导员柯金贵同志为全县政法干警生动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牢记党的宗旨,践行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柯金贵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人肺腑的事迹、真挚动人的情感,生动讲述了从警以来的心路历程以及亲身经历的许多感人故事。他患上尿毒症后仍然带病长期坚持奋战在牦牛治安卡点第一线,勤勉敬业,勇于担当,克服恶劣环境和身体的不适,三年内依托牦牛治安卡点查缉网逃人员5人,档获盗抢机动车2辆,参与各种抢险救援、群众求助500余起。为救援驾车落水的驾驶员,患有尿毒症只有一颗肾的他冒着可能被感染和失去生命的危险,奋不顾身带头跳入冰冷湍急的牦牛河水中成功将其救起,赢得了“独肾英雄”的美誉。柯金贵同志用坚守初心的赤诚,抒发了对党和公安工作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他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身为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激励丹巴公安队伍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榜样,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起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模范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鲜明导向。

会后,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把柯金贵同志先进事迹精神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日常的工作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切实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全力为全县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