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县召开2020年环境保护业务工作会
2021-03-05 08:11:05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加强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业务能力建设,纵深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环境监管,压实各乡(镇)和企业主体责任,9月23日至24日,丹巴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县12个乡(镇)环境监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和专职人员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丹巴县2020年环境保护业务工作会议。

会议围绕四个方面系统开展了环保业务工作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全县环境保护业务工作基础,增强了共抓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州、县环保系列决策部署,分析把握环保形势和政策。二是系统开展网格化监管培训。三是集中开展案例分析。四是解读法律法规 加强污染防治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责任要求,主动做好汇报。各乡(镇)、各企业务必把此次会议精神及时向主要负责人进行汇报,进一步明确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和任务重点,严格落实环境监管任务,推动区域环保工作进一步加强。二是加强宣传引导。要广泛开展环境保护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环保认识,夯实基层环保意识。三是加强协作,同向发力。认真贯彻上级系列会议精神和环保业务管理要求,主动对接任务,有力推进区域环保工作扎实开展,全力确保中央和省、州、县环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延伸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