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巴旺乡全域举行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
2022-07-08 07:11:53
来源:
丹巴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2022年71日,巴旺乡全域举行“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党101周年主题庆祝活动,进一步倡导党员干部发扬“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丹巴奋力贡献巴旺力量,引领广大群众奋力谱写巴旺发展新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一是乡党委、乡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3人,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3人,向老党员对巴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困难党员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节日问候。

二是辖区8个村陆续开展“庆七一·忆初心”七个一活动。卡卡村、齐支村、水卡子村、格呷村、光都村等为困难党员送去米、面、油、水杯等生活物资共价值2万元。

格呷村主动对接联系单位县审计局开展支部结对、共创共建活动,共计30余名党员共同参观红五军团政治部遗址,学习了解红军长征在丹巴时期历史事迹,主动接受丹巴红色文化入脑入心教育。水卡子村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在家党员参观红五军团政治部遗址,并集体在遗址唱红歌,歌颂共产党。

燕尔岩村、水卡子村、扎科村等8个村邀请包村干部上“思想政治提升”主题党课,并组织在家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三是乡、村两级借此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党101周年主题庆祝活动,举行锅庄表演感党恩等文艺活动,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党员120余人开展全域无垃圾实践活动,清理村庄内生产生活垃圾。